专业定做榻榻米和榻榻米垫

2024-04-07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装修公司
联 系 人:
王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东胜 -  市中心  -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通北方家具3楼南区电梯口B302

内蒙古中和堂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
118个月
加入58
10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《中和堂榻榻米实木装饰》批发零售各种和室配套产品:

1.升降桌,福司玛门,障子门,和室灯具,和室桌椅,榻榻米等!

2.承接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;订做各种实木家具!承接家庭、别墅、店铺、 办公室、厂房、餐馆、网吧、幼儿园、学校、诊所、医院、宾馆、旅店、商场, 连锁店、展厅、超市、发廊……各种整体装饰装修工程设计、施工。

木工:制作各类衣柜、书柜、鞋柜、办公桌柜、橱柜、地柜、展示专柜、门套、窗套、隔石膏板、木板墙、天花吊顶. 、木地板安装维修、家具维修。


榻榻米的功能:




首先,榻榻米很经济。它具有床,地毯,凳椅或沙发等多种功能榻榻米会客厅,根据预估,同样大小的房间,铺“榻榻米”的费用仅是西式布置的三至四分之一。其次是能有效利用空间。在房间小的情况下,若不摆放床、桌椅之类的家具,能节省出很大空间。这符合日本国内人多地少的实际情况。


长期坐柔软的沙发,会使腿,臀,腰部肌肉松弛,坐“榻榻米”肌肉处于紧张状态,不会有肌肉松弛的担心。一位教授在报纸上发表研究成果指出,“榻榻米”散发出的草的芳香对人体有益。


榻榻米与日本的神道教宗教仪式和茶道都有密切联系,许多日本家庭的房屋中仍然至少有一间铺设塌塌米的房间。日本的榻榻米除“炕席”和“地毯”外,还是“一把尺”。在日本,不论走到哪里,每块榻榻米的面积都相等。“榻榻米”日文汉字是“畳”,也有译作“草垫子”或“草席”的,但都不确切。它比草垫子光亮,平展,比草席坚厚,硬实。传统的日本房间没有床,也不使用桌椅板凳之类,晚上在上面睡觉,白天把被褥收起,另外可在上面吃饭和进行各种活动。比如有客人拜访,可直接坐在上面喝茶、交谈。所以,一进日本人的家,一定要脱鞋,不脱鞋就如穿鞋踏在我们中国人的床上一样,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。


日本人十分喜欢“榻榻米”。有一次,电视播放了这样一个节目:几十户人家集资盖了一座公寓,记者采访了其中一户,问对这所房子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,这家住户说,**觉得不足的是,缺少一间铺“榻榻米”的房间。现代日本吸收了西方的建筑方式,房间配置已于过去有很大不同。特别是在大都市,多数人家住的是单元式住房。但“榻榻米”仍受人们的喜爱。日本大多数的家庭,都是“和洋合璧”:既有放着沙发、茶几、柜子、床和桌子的西式房间,又有铺着“榻榻米”的和式房间。多数日本人仍不愿意坐沙发,宁愿跪在地上。一位日本女士告诉说,不坐在“榻榻米”上,总觉得心情稳定不下来。“榻榻米”不仅铺在家里,也铺在电影院,大礼堂之类的公共场所。日本人听报告,看电影,盘腿而坐,一动不动可以坚持几个小时,实在令人佩服他们的坐功。“榻榻米”还是一种工艺品。日本有一个“榻榻米”博物馆,里面陈列着“榻榻米”材料制成的桌椅,茶几、屏风、挂画等,种类之繁多,工艺之精湛,令人叹为观止。


榻榻米的种类:


榻榻米席面的材质分为蔺草面和纸席面,相对来说草面的透气性好一点,适用于卧室和不经常使用的房间。而纸面的结实程度要好些并且具有防水的功能、适用于有小孩或者桑拿、茶馆以及使用频率较高的房间。款式既有传统的素面,也有很多具有现代气息的各式图案。编织手法有平纹、斜纹、方格、提花等。


1、稻草芯:市面上以稻草芯较为多见,是传统的做法,其缺点是需要经常晾晒、怕潮。受潮后容易长毛和生虫。并且不是很平整。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、工作节奏的加快、以及地热的出现。所以选购的人越来越少了。




2、无纺布芯:无纺布这个词很常见。它是一种环保可降解的材料、有些衣服的成分就是无纺布。服装布料的编织是经纬编织,而榻榻米芯是叠压编织,具有更稳定的效果。这也就是无纺布芯的榻榻米不易变形且平整的原因。


3、棕芯:棕适合做床垫,做榻榻米不易变形,市面上基本上已经没有卖的了。


4、木质纤维板芯:它的好处是平整防潮,但是不能用在地热上,因为热量一上来就会酥化。


5、竹炭芯:碳的吸潮率为14个水,而稻草是18个水。所以用碳来给稻草防潮是不可能的。简单做个实验:把一块竹炭和同样的稻草放一起一般稻草较先受潮。所以当有潮气时稻草是较先吸收的。


在日式风格中,回归自然就是较大的特色。无论是在色彩、功能、造型的设计上都推崇贴近自然,强调自然主义,让使用者有置身自然的感觉。例如日式的庭院就独具特色,它强调室内与室外的互相映衬,在景石的摆放、植物的定位、构景的布局都蕴涵着深刻的哲学思想和东方文化。插花、盆景更是要不可或缺地摆放在家中每一个角落。这就不难理解,为什么即使是茶杯的摆放或一个浴室角落也要与插花搭配了,各种自然元素的互相造型、搭配功不可没。同时,日本人讲究禅意,淡泊宁静,清新脱俗,所以家具大多强调其功能性,装饰和点缀较少,造型简洁,多为直线条,豪华、奢侈的风格几乎不可能在日式家居当中出现。
详情请咨询!!!

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专业定做榻榻米和榻榻米垫
2024-04-07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